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应打造新型的政商关系

2017年04月23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型的政商关系,应该是最大限度发挥企业的创造性、能动性,而政府的责任是打造良好的环境
资料图:马云。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4月23日,在2017年绿公司年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宣布,将正式开始“亲”、“清”政商关系的研讨。在下午的主题演讲中,马云表示,新型的政商关系,应该是最大限度发挥企业的创造性、能动性,而政府的责任是打造良好的环境。

  马云表示,十八大以来,政府做了两个理想主义的事情,一是反腐,二是扶贫。这为打造新型政商关系奠定了基础。他称,习近平主席给新型政商关系的定义是“亲”、“清”两个字。亲亲热热,但是清清白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