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北京王府井开VR乐园 张艺谋为合伙人

2017年04月28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红齐天开设的这家VR乐园,主打大空间下可自由行走的VR体验。张艺谋为联合创始人,其电影IP也将成为公司与竞争对手最大的区别
资料图:导演张艺谋。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张艺谋作为合伙人的VR初创公司当红齐天在北京商业中心王府井开设首家虚拟现实(下称VR)乐园SoReal超体空间,空间已于近日开业。

  VR影院位于商场地下二层、占地约3000平米,有七个体验区,其中有可容纳23人体验区,科普VR电影体验,还有给单机VR游戏专门设计的场地。财新记者现场体验,整个乐园最大的特色是600平米的A区,可以让四个人同时进入虚拟空间,在其中自由走动,协作完成射击打怪任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