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宣亚国际拟收购映客直播至少50%股权 财务承压

2017年05月10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宣亚国际上市不到2个月计划收购映客直播至少50%股权。据2016年9月昆仑万维当时的交易估算,映客估值约为70亿
公关公司宣亚国际计划收购映客直播。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公关公司宣亚国际计划收购映客直播。5月9日晚间,宣亚国际(300612.SZ)发布公告,公司4月初计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标的是映客直播的运营公司——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蜜莱坞),预计收购不低于50%的股权,具体交易金额未披露。

  宣亚国际称,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全部采用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的股权。根据初步商议结果,主要交易方包括标的公司的创始人股东、员工持股平台以及机构投资者。目前,最终交易对方及其分别拟转让的股权比例等情况尚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