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环保新能源投资略有回暖

2017年05月1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华永道报告称,2016年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PE/VC投资额创三年新高,更加集中于优势项目;在并购市场中,并购方对项目甄选更加谨慎,并购标的平均估值不断走强;IPO市场再次“遇冷”,近三年IPO数量不断减少
5月16日普华永道发布了最新一期《2016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近三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PE/VC领域的投资金额呈现先减后增的趋势。 2016年投资案例数是近略有三年中最少的,为108个,但总投资额增加,说明投资更加集中于优势项目。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 实习记者 叶飙)2016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PE/VC投资总额13.65亿美元,创近三年最高,比2014年和2013年略高出1.25亿和2.65亿元。昨日(5月16日)普华永道发布了最新一期《2016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近三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PE/VC领域的投资金额呈现先减后增的趋势。 2016年投资案例数是近略有三年中最少的,为108个,但总投资额增加,说明投资更加集中于优势项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