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顺丰控股:与菜鸟争端不影响业绩承诺

2017年06月02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顺丰控股2日早间公告,6月1日,投资者关注到菜鸟网络切断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接口,以及阿里系电商平台删除顺丰快递选项一事,现说明如下:

  顺丰一向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和客户体验。事件发生后,公司已通过媒体向公众及用户解释事件因由。

  公司预计此事不会影响去年重组时对 2017 年和 2018 年净利润做出的业绩承诺。

  “客户第一”是顺丰一向秉承的理念。目前,因此事受影响的客户依然可以从顺丰官方渠道(顺丰微信公众号、APP、官方网站)及其他第三方信息查询平台查询到物流信息。公司将尽一切努力减低对客户正常服务的影响,以维护和保障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