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宝信软件签55亿元服务合同

2017年06月2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信软件(600845)6月27日晚公告称,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保(601601,股吧)”)在上海签订了数据中心合作合同。公司将按中国太保的标准和需求提供除计算机、存储服务器和网络资源外的所有基础设备设施,及配套园区运维服务、数据中心专用设施的功能性运维服务、生命周期内的保障运维服务等。

  公告显示,数据中心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分四个机房模块。自数据中心建设完成并交付完成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合作期限及服务费用,合作期限20年。经测算,服务费用不超过55亿元(不含水电费用),在合作期限内逐年分摊。

  宝信软件表示,公司数据中心规模位居国内领先行列,并与基础电信运营商、大型互联网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大型金融企业是公司积极策划的重要目标市场。本次交易属于宝之云IDC四期,公司将借助与中国太保的合作,继续大规模拓展大型金融企业市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