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华夏旗下13只基金成立以来年化回报10%

2017年07月12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树超 2017年上半年A股震荡收官,不少基金晒出优秀的“成绩单”。不过,相比半年业绩,长期表现更能体现出基金的投资实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上半年,华夏基金旗下成立满3年的主动管理型基金中,有13只基金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超过10%,其中,华夏大盘精选、华夏收入、华夏红利3只运作10年以上的基金,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超过20%。

  除了上述基金,华夏策略精选、华夏兴华A、华夏回报二号3只产品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均超过15%,分别为18.79%、17.84%和16.42%。华夏兴和、华夏优势增长等5只基金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也超过10%。

  (李树超)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