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ST中富: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或被拍卖 公司存控股权变更风险

2017年07月18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ST中富(000659) 7月1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捷安德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执行通知书》,因债务纠纷,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要求福田法院准许拍卖、变卖捷安德公司名下*ST中富合计约1.46亿股份,并获福田法院支持并强制执行。捷安德公司现持有*ST中富1.46亿股股份,若控股股东股份被全部拍卖、变卖,则控股股东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存在控股股东变更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