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 | 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上市 价格低于香港市场

2017年07月31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进口的希瑞适已通过中国相关质检部门的检验放行,希瑞适在中国注册用于9到25岁女性的接种,采用3剂免疫接种程序,全部接种完毕的总价为1740元,低于香港价格
从去年7月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希瑞适获批,具体上市时间的消息就迟迟未能发布,上市日程也从去年年底推迟至今年一季度,直至今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从去年7月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希瑞适获批,具体上市时间的消息就迟迟未能发布,上市日程也从去年年底推迟至今年一季度,直至今日。7月31日,葛兰素史克(GSK)宣布,国内首个获批的宫颈癌疫苗希瑞适已正式上市。GSK方面称,首批进口的希瑞适已通过中国相关质检部门的检验放行,现正供应全国市场,以满足大量中国适龄女性对通过疫苗接种来预防宫颈癌的健康需求。提供希瑞适接种的卫生机构和其它疫苗一样, 是各城市的社区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