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人工智能需求激增 英伟达二季度营收创新高

2017年08月11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绩表现持续高于预期,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6%至22.3亿美元,GPU因为在机器学习上的优势受市场追捧
人工智能领域的需求不断扩大,英伟达业绩保持高增长。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人工智能领域的需求不断扩大,英伟达业绩保持高增长。8月11日,芯片巨头英伟达发布财报,截止7月30日的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6%,达22.3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净利润同比增长123%,达5.83亿美元。

  英伟达(Nasdaq:NVDA)的财报表现高于预期。根据雅虎财经统计,28位分析师平均预测,英伟达二季度营收196亿美元;23位分析师平均预测,摊薄后每股收益0.7美元,实为0.92美元。据统计,自2010年以来,英伟达的盈利表现仅有两次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