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共享单车町町人去楼空 创始人曾涉非法集资

2017年08月14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财新记者盘点,仅Appstore就有共享单车app超过120个,多家单车企业微博官方账户沦为追讨押金客服区,工商资料显示经营异常
Appstore中上百家共享单车到底还有多少活着?跑路、关门等风险陆续暴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汤翠玲 记者 周淇隽)Appstore中上百家共享单车到底还有多少活着?跑路、关门等风险陆续暴露。近日,南京町町单车的用户发现押金无法退回,消费者协会、工商局、市长热线、110等都束手无策。在公司人去楼空后,用户才发现,町町单车创始人、前法人代表此前曾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

  南京市町町单车用户杨天舒(化名)告诉财新记者,今年6月初他在町町单车申请退还的押金依旧处于“退款中”。对此,他已经尝试通过消费者协会、市长热线、110等途径寻求解决方式,但目前没有任何一方给出解决方案。杨天舒表示,在用户们组建的退款交流QQ群里已经有327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