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 中国不受影响再增22店

2017年09月20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破产保护仅影响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业务,亚洲业务由香港冯式集团和美国玩具“反”斗城合资经营,不受影响。中国地区目前有135家店铺,未来数周增设22家新店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当地时间9月18日,知名玩具连锁企业玩具“反”斗城(Toys”R”Us, Inc.)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同时其加拿大子公司也将根据当地相关法律平行寻求破产保护。亚洲业务和255家特许经营店不受影响。

  玩具“反”斗城发布的声明提到,公司目前在全球有1600家玩具“反”斗城和宝宝“反”斗城门店,绝大部分门店是盈利的,也将正常运营下去。其CEO Dave Brandon称,公司将与投资者、债权人一起重组其50亿美元的长期债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