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亚马逊发布智能闹钟等多款新品 加速布局家居场景

2017年09月28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一共发布6款硬件新品,涵盖音箱、电视盒子、闹钟、座机等多个领域。亚马逊还与宝马合作,将于2018年在宝马车内提供Alexa语音助手服务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年终购物季之前,亚马逊发布多款智能硬件,以进一步拓展家居市场。美国时间9月27日,亚马逊在西雅图召开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智能音箱Echo和Echo Plus等多款新品。其中,智能闹钟Echo Spot这一全新的品类引发市场关注。

  Echo Spot售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4元),将于12月在美国上市。这款产品拥有一个圆形的2.5英寸的可触摸屏,可显示时间、天气,并能播放视频。屏上还带有一个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或作为安防摄像头使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