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点评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300亿美元

2017年10月19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继续领投,其他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老虎基金等。美团点评表示,此轮融资后,美团点评将在人工智能、无人配送等前沿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
继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之后,传闻不断的美团点评新一轮融资终于落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之后,传闻不断的美团点评新一轮融资终于落地。2017年10月19日,美团点评宣布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300亿美元。

  此次融资继续由腾讯领投,并引入了新的战略投资方The Priceline Group,其他主要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加拿大养老金投资公司、挚信资本、老虎基金、Coatue Management和中国-阿联酋投资合作基金等国内外知名机构。OTA国际巨头Priceline此次不仅成为美团点评新投资方,还与美团旅行达成了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