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思科结盟云服务 加剧全球云市场竞争

2017年10月26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谷歌提供公有云方面的产品,思科提供私有云平台、全球销售网络和技术支持,双方共同打造新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对抗亚马逊AWS
全球云计算市场进入稳步增长阶段,各家厂商开始以联盟方式争抢市场份额。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云计算市场进入稳步增长阶段,各家厂商开始以联盟方式争抢市场份额。美国时间10月25日,谷歌思科宣布,将利用双方在公有云和本地部署方面的优势,联合打造一个全新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双方预计,到2018年上半年,部分客户将能用上这一解决方案,到2018年下半年,将开放给所有客户使用。

  根据谷歌发布的声明,此次合作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完整而安全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让开发者建立的应用既可以运行在谷歌的公有云上,也可以在思科的私有云上使用,而无需重复开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