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Phone X供不应求 苹果新品市场销售冰火两重天

2017年10月30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官方渠道,iPhone X上市后第一批货需要加价购买。一方面受制于良品率低,市场供需关系紧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渠道商希望售卖iPhone 8的亏损,能从iPhone X的销售中挽回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市场高度关注的iPhone X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定,目前第一批货已经被疯抢一空,一机难求的局面超过预期。10月30日,关于iPhone X的销售情况,苹果回应财新记者称“需求量打破纪录”。

  苹果公司称:“10月27日iPhone X可以接受预定,我们很高兴iPhone X已开启预定。从最初的反响来看,需求量打破记录,我们正在努力尽快将这款革命性的新产品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接收在线订单。iPhone X 将于11月3日,星期五上午 8 点,通过全球的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Apple 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发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