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CEO纳德拉:未来半年在华云服务扩容至三倍

2017年11月01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软将与联想、华为合作,在中国推出混合云方案,预计2018年上半年在中国正式商用。他认为,从云端到终端都需要注入AI的能力
资料图:纳德拉。图/视觉中国

  本文1594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微软借合作加码中国云市场。11月1日,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在北京宣布,微软云服务Azure在中国区的云计算规模将在未来6个月扩容,完成后将至现有水平的三倍。

  微软还将与联想华为等硬件厂商合作,向中国市场推出混合云方案,帮助企业在本地部署Azure服务,并和Azure公有云平台对接。

  微软方面表示,混合云方案可以满足多种监管要求的的行业企业,以及需要在本地实现云应用模式的业务场景。该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中国正式商用。现有的海外客户包括斯伦贝谢等能源企业、澳新银行等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