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华生产电动车还要三年

2017年11月02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三季度,特斯拉营收同比增长三成,但净利润亏损额度创下历史新高。Model 3生产也遇到瓶颈,三季度仅交付222辆,生产260辆,远低于此前预估目标
资料图:马斯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北京时间11月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在中国制造电动车,起码还要三年时间。

  马斯克称,2019年前特斯拉不会在中国有大规模的资本支出。但如果不在中国本地建设工厂,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规模将因为价格过高受到限制。中国目前针对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特斯拉未来在华工厂计划年产数十万辆电动车,供应中国及部分亚洲市场,生产车型将是量产大众车型Model 3 和未来推出的Model Y,而不是价格昂贵的Model S 、Model X。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