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数据将成为未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7年11月05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应完成“三步走”,第一实现资产的数据化,第二实现数据流动化,第三实现产品的模型化
根据华为测算,到2025年全球互联互通的设备数量将达到1千亿台,85%的企业应用都将部署在云端。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根据华为测算,到2025年全球互联互通的设备数量将达到1千亿台,85%的企业应用都将部署在云端。这其中酝酿着无限的数字化红利,也将给各行各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11月4日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第四届信息战略论坛上表示。他指出,未来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只有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才能不断进步,保持竞争优势。

  “当前行业数字化已经进入深水期,所有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是,如何把数据变成自身的核心能力。” 徐文伟称。华为作为国内最大的ICT基础设施供应商,一方面在跟很多垂直行业的企业客户合作,提供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华为也在探索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路径。结合两方经验,他认为数字化应完成“三步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