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雷蛇IPO近上限定价 集资约40亿港元

2017年11月10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兼维港投资负责人周凯旋表示,李嘉诚认为雷蛇是一项“很有趣的长线投资”,不会在上市后立刻套现
全球知名电竞设备商雷蛇(01337.HK)今日(11月10日)公布招股结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全球知名电竞设备商雷蛇(01337.HK)今日(11月10日)公布招股结果,公司最终以每股3.88港元,接近建议招股价上限范围定价,预计募资净额达39.31亿港元(约33.44亿元人民币)。

  雷蛇于10月末在香港展开路演,建议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招股价区间为每股2.93港元至4.00港元,此次定价较招股价上限折让3%。

  雷蛇今日于香港联交所披露,公司IPO获得大幅超额认购。由于超额认购数量超过100倍,公司将启用回拨机制,将IPO发行股数由10%提升至50%,即约5.32亿股。国际配售方面也获得“非常大幅”超额认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