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为何变多了?

2017年11月18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热点城市中,天津、上海和成都新房价格仍环比上涨,全国共50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比9月增多
全国楼市调控并未放松,但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却变多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全国楼市调控并未放松,但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却变多了。

  11月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0个,比9月多出六个。

  这让人不禁心生疑惑:是不是调控不灵了?

  不过,同比来看,10月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0个,比9月少了七个。统计局表示,10月房价总体稳定。

  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主要是二、三线城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