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宅地供应面积同比上涨268% 创近四年最高纪录

2017年11月20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北京今年土地供应大幅度增加,将明显抑制2018年房地产市场价格
今年截至11月20日,北京住宅土地供应面积合计925万平米,同比上涨268%,创近四年最高纪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北京土地供应端“做加法”力度持续加大。据中原地产数据,今年截至11月20日,北京住宅土地供应面积合计925万平米,同比上涨268%,创近四年最高纪录。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北京今年土地供应大幅增加,将明显抑制2018年房地产市场价格。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为了抑制上一轮的楼市周期里北京房价疯涨的情况,北京等一线城市在今年大力提升住宅用地供应力度,宅地供应水平恢复到了2016年以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