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尔康制药承认财务造假 净利润下降20%

2017年11月23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尔康制药承认2016年度财务报告出现重大业绩差错,预计将调减净利润2.31亿元,11月23日开盘后股价一字跌停,5家基金已大幅下调其估值
停牌超过半年的尔康制药( 300267.SZ )在承认财务造假后终于开盘。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停牌超过半年的尔康制药(300267.SZ)在承认财务造假后终于开盘。11月23日,尔康制药开盘后一字跌停,报10.31元/股。前一日晚,尔康制药发布了9份公告,其中包括一份自查报告,承认2016年度财务报告出现重大业绩差错,预计将调减净利润2.31亿元。

  尔康制药2016年财报显示,其净利润为10.26亿元,这意味着净利润下降约20%。目前,博时基金富国基金等5家基金已大幅下调其估值,降至8.35元/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