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香港IPO 拟最多募资逾23亿港元

2017年12月0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仍以房屋建设为核心业务,但未来将以利润率更高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为公司的战略增长点
中国第二大民营建筑承包商河北建设集团(01727.HK),今日(12月4日)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第二大民营建筑承包商河北建设集团(01727.HK),今日(12月4日)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计划,建议招股价为每股4.46至5.36港元,最多拟募集资金23.2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9.67亿元)。河北建设集团计划于12月15日上市。

  此次IPO,河北建设集团计划全球发行约4.33亿股,其中在香港公开发行4333.4万股,约占全球发行总股本的10%。根据每股4.91港元的招股价中间价计算,公司预计IPO募资净额约为20.37亿港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