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茂斥资近240亿元买地 将建600米深圳新地标

2017年12月06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世茂所拍土地项目建筑高度与航空限高相关,须向民航部门申请,最终以民航审批高度为准
12月6日,上海房地产商世茂股份耗资近240亿元,在深圳拍下一宗土地。世茂股份计划在此建造一栋600米左右的超高层建筑,打造为深圳新地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12月6日,上海房地产商世茂股份耗资近240亿元,在深圳拍下一宗土地。世茂股份计划在此建造一栋600米左右的超高层建筑,打造为深圳新地标。

  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披露,世茂股份(600823.SH)旗下公司——福建世茂新里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239.43亿元的底价拿下深圳东部龙岗区一宗综合体项目用地。

  这宗土地占地面积32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万余平方米,折合楼面单价约1.75万元。该价格略高于腾讯(00700.HK)关联公司日前在深圳南山区所拍地块1.53万元的楼面单价,不过,前者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比后者多出10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