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达电影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称重组与乐视无关

2018年01月08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表示,万达电影申请继续停牌原因有二,一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发生了方案变化和调整;二是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方案涉及有权部门行政许可审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1月8日下午,万达电影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延宕半年,万达影视注入上市公司万达电影事宜仍无最终时间表。1月8日下午,万达电影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表示停牌半年多正在推进的重组与乐视无关,也不涉及万达商业借壳,但他未明确上市复牌及重组预案披露的时间。曾茂军透露,万达电影控股股东将在今年1月解禁期满后,继续延长股份锁定期。

  2017年7月4日,万达电影(002739.SZ)宣布停牌,七天后,上市公司披露计划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影视)100%股权,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及关联交易。此后,万达电影持续申请停牌,截至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停牌时间已过半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