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CES|松下联合亚马逊加码自动驾驶技术

2018年01月11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是技术协同,松下看中亚马逊在语音识别方面的技术实力
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松下自动驾驶概念车在2018年CES展上亮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百年消费电子企业日本松下电器业务触角逐步延伸至汽车技术领域。 松下北美市场负责人在2018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松下电器已经与亚马逊展开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合作。

  对于选择亚马逊合作的原因,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尾定显告诉记者,双方是技术协同,亚马逊在语音识别方面技术实力不俗,松下则在消费电子领域有百年的积淀,这两种技术恰好是目前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技术,所以松下会在此领域做大的投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