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米卢受聘成为中国足协青训顾问

2018年01月11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米卢曾在2001年带领中国男足国家队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中出线,这是中国男足历史上首次征战男足世界杯正赛阶段的比赛
资料图:米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王璐瑶)中国足球协会1月11日晚间发布消息,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在北京正式接受中国足协邀请,受聘成为中国足协青训顾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与米卢进行了会谈交流,并为其颁发了顾问聘书。

  米卢曾在2001年10月7日带领中国男足国家队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中出线,中国男足历史上首次征战男足世界杯正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足协消息称,米卢表示青少年足球是提高足球水平的基石,很高兴看到中国足协把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并对中国足协目前推进的青训中心建设、搭建青少年竞赛体系等工作表示肯定。米卢还表示,因为在中国执教的美妙经历,中国在他心里拥有特殊的情感和地位,他非常愿意再为中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建设、青训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