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营收大增网易大减 美议员提议封杀华为中兴

2018年02月08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法要求科技巨头多交税,支付宝将进苹果店,滴滴与12家车厂合作拓展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重庆与科大讯飞将建2000亿元级智能产业群
2月8日,特斯拉公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44%,至32.9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特斯拉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4%

  2月8日,特斯拉公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44%,至32.9亿美元;净亏损同比扩大2.5倍,至7.7亿美元。营收略高于分析师预期,亏损优于预期。盘后股价上涨约2%,至每股351.94美元。

  网易四季度净利润下滑65%

  2月8日,网易公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0.7%,至146亿元;净利润同比下滑65%,至12.85亿元。在毛利率上,游戏与广告业务的数据优于去年同期,电商业务则从上年同期的12.5%下降到了7.4%,邮箱及其他业务转为亏损。网易盘后股价下跌4.52%,至每股295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