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林豪泰赴美IPO破发 市场存忧

2018年03月29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认为,格林豪泰加盟式野蛮生长的扩张使得其在管理上的挑战很大,目前又位于产品迭代的尴尬期,面临消费升级,需要迎合年轻群体做有品质的受欢迎的产品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正式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当日开盘,格林豪泰股价上涨2.86%至每股14.70美元,随后跌破发行价,股价最低值为每股12.78美元,较14.40美元的发行价下跌15.74%, 后逐渐回升,截至收盘13美元,跌幅为7.1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下称格林豪泰)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正式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首日破发。格林豪泰股票交易代码为“STG”。当日开盘,格林豪泰股价上涨2.86%至每股14.70美元,随后跌破发行价,股价最低值为每股12.78美元,较14.40美元的发行价下跌15.74%, 后逐渐回升,截至收盘13美元,跌幅为7.14%。

  从2011年开始,市场就不断传言格林豪泰将要赴海外上市,最终均不了了之。“对于格林豪泰,这不是最理想的上市时间,也不是最糟糕的上市时间,但是他再不上市,估计就不好上市了。现在上市可以为产品升级和转型争取时间并融资。”执惠旅行CEO刘昭慧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