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中兴通讯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

2018年04月20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详解中兴禁运事件
声明表示,中兴通讯不能接受BIS执意对公司施以的最严厉制裁,其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有决心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针对美国政府发出的七年禁运令,中兴通讯于今日(4月20日)在官网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针对美国政府发出的七年禁运令,中兴通讯于今日(4月20日)在官网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原文如下:

中兴通讯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

--中兴通讯

2018年4月20日

  2016年4月以来,中兴通讯吸取过去在出口管制合规方面的教训,高度重视出口管制合规工作,把合规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石和经营的前提及底线。

  中兴通讯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国际一流的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引入和实施SAP贸易合规管控工具(GTS);组织覆盖超过6.5万名员工的合规培训;全面配合美方指派的独立合规监察官对中兴通讯执行与美国政府达成的相关协议及出口管制合规建设进行实时、透明的监管,提供超过13.2万页文件。仅2017年中兴通讯就投入超过5000万美元用于出口管制合规项目,并计划在2018年投入更多资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