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EIA周报:美国原油出口量同比翻番

2018年04月26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全球原油需求走强、价格回升和OPEC继续履行减产协议的背景下,美国增加的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对OPEC持续形成挤出压力
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美国迈阿密,市民在加油站加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美国能源信息署(EIA)4月25日发布周报称,4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环比增加140多万桶,总量达10.95亿桶。其中,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增加217万桶,总量达430万桶;战略库存减少70万桶,总量达660万桶。

  自2017年3月后,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趋势延续了将近一年,自2018年年初才缓慢回升。截止4月20日美国原油库存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3%。其中商业原油库存总量同比减少了99万桶,减少幅度为18.7%。在这一年当中,WTI油价的显著涨势与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不无关系,目前WTI原油期货价格已经来到68美元/桶左右,比去年同期水平有近37%的涨幅。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