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签约高峰期

2018年04月3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系中国扩大进口的重要举措。截至4月底,已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家企业报名参加博览会,61个国家将组建国家馆,98家央企全部参与采购
2018年4月28日下午,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在上海举办集体签约仪式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约200天,各项准备工作都在全速推进。4月28日,商务部旗下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下称博览局)召开发布会,与25家知名外企签约,特斯拉、高通、联邦快递等企业均承诺,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的博览会期间在上海参展。

  在发布会现场,博览局副局长钟晓敏表示,截至4月28日,已经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1100家企业与博览局签约,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此外还有约700家企业已经报名。她指出,4月新增的签约企业有约400家,说明博览会已进入签约的高峰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