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小米正式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美国防部禁止军事基地销售华为中兴手机;剑桥分析宣告破产

2018年05月03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亚马逊竞购Flipkart 60%股权;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2.9% 中国跌破1亿部;京东3亿元入股雷鸟科技
小米集团5月3日正式向港交所提交申请,初步招股文件披露公司将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A类股持有人每股可投10票,B类股持有人每股可投1票。图/东方IC

  【财新网】小米正式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

  小米集团5月3日正式向港交所提交申请,初步招股文件披露公司将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A类股持有人每股可投10票,B类股持有人每股可投1票。招股书显示,小米集团2015年亏损76亿元、2016年利润4.9亿元,2017年亏损439亿元;募资金额的30%将用于手机等核心产品研发,30%用于扩大投资及强化IoT和移动互联网产业链,30%用于海外扩张。

  美国防部禁止军事基地销售华为中兴手机

  财新网5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以国家安全为由,要求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美国军事基地及其附近的商店停止销售华为和中兴设备。"华为和中兴设备或对国防部的人士、信息和任务产生不可接受的风险。"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伊斯特本(Dave Eastburn)在一份声明中称:"基于此,国防部的商店继续向国防部人员销售这些设备,是不明智的。"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