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 但现金充足

2018年05月09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仍坚持于自救的努力,积极与美国政府沟通,推动调整或取消拒绝令。2018年一季度财报及2017年度股东大会均被推迟
美国制裁中兴通讯已近一个月,中兴通讯(000063.SZ)5月9日晚发布公告称,该禁令已导致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但公司现金充足,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坚守商业信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制裁中兴通讯已近一个月,中兴通讯(000063.SZ,下称中兴)5月9日晚发布公告称,该禁令已导致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但公司现金充足,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坚守商业信用。

  中兴还表示,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推动美国政府调整或取消拒绝令,推动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此前的5月6日,中兴曾发公告披露,已向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其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