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发布新款智能音箱 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5月11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称目前8条产品线将可“覆盖全部人群和应用场景”
京东希望像亚马逊一样,走出一条借助智能音箱搭建软件生态的路径,并选择了英特尔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零售商京东正在拓宽自己的硬件产品线,5月10日,京东发布了两款新的智能音箱产品:叮咚PLAY和叮咚mini2。京东称这两款产品发布之后,目前8条产品线将可以“覆盖全部人群和应用场景”。

  京东希望像亚马逊一样,走出一条借助智能音箱搭建软件生态的路径,并选择了英特尔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技术网委员会主席黎科峰表示,此次合作并非只局限于叮咚智能音箱产品层面的合作,而是双方将努力构建一个智能音频盟国,通过智能家居领域内的AI技术研发、芯片设计共同打造智能硬件产品的新一代人机交互技术,共同探索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