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京东3.06亿美元投资易商红木;东芝称不放弃出售芯片业务

2018年05月16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Facebook发布内容审查数据:三个月封停5.87亿虚假账户;三六零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申请赴港IPO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5日,日本东京,东芝集团首席执行官车谷畅昭出席在公司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京东3.06亿美元投资易商红木

  据路透,5月15日,京东向易商红木集团(ESR)投资3.06亿美元,成为后者股东。易商红木集团是泛亚洲地区领先的物流地产开发及运营商,此前曾获美国华平投资。

  东芝称不放弃芯片业务出售 将出售利润计入下年业绩展望

  5月15日,东芝发布发布2017财年年报,营收3.95万亿日元,同比下降2%;净利润为8040亿日元,上年净亏损9657亿日元。东芝称公司仍计划出售芯片部门,并预计从这笔交易中获得9700亿日元(约合88.40亿美元)利润,预计将使2018财年净利润上涨33%。

  三六零: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

  5月15日,三六零(601360.SH)公告称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13.53亿股,募资总额不超107.93亿元,用于网络空间安全研发中心、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研发中心、大数据中心建设、智能儿童生态圈等9大项目。公司股票5月16日复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