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4月丹东新房环比涨幅最高 投资风险须警惕

2018年05月16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客在寻找“价格低估、政策宽松、有概念支撑”的城市。业内人士表示,外界环境不可控,丹东炒房不可取
2018年5月6日,辽宁省丹东市,众多买房者在售楼中心看房。4月20日,朝鲜提出要集中一切力量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地处辽宁省东南部的丹东市,与朝鲜新义州市仅一江之隔。投资客蜂拥而至,当地房价被迅速推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辽宁省丹东市4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涨2%,是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涨幅最高的。5月16日,统计局披露的数据显示上述信息。

  4月20日,朝鲜提出要集中一切力量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地处辽宁省东南部的丹东市,与朝鲜新义州市仅一江之隔。投资客蜂拥而至,当地房价被迅速推高。

  5月15日,丹东市官方微信号“丹东发布”披露,进入5月,丹东新区商品房均价的波动范围在4800-5100元/平方米,相比4月末涨幅约为20%,个别江景热销楼盘涨幅约3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