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2018年Q1营收同比增长48% QQ看点增势显著

2018年05月16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手游、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销售(腾讯视频、QQ音乐)以及社交广告是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QQ看点的日活用户规模达到8000万,与今日头条差距快速缩小。由于战略投资增加,债务净额显著增加
腾讯新一季财报增长依然强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腾讯新一季财报增长依然强劲。5月16日,腾讯控股(0700.HK)发布2018年Q1财报,当季收入735.3亿元,同比增长48%。净利润232.9亿元,同比增长61%;Non-GAAP净利润为183.1亿元,同比增长29%。Non-GAAP净利润主要剔除了来自投资公司的收益。

  一季度腾讯的其它收益为75.85亿元,主要来自投资公司的估值增加而产生的公允价值收益,这些公司涵盖短视频分享、新闻信息流、网络游戏及视频内容创作等领域。

  腾讯称,手游、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销售(腾讯视频QQ音乐)以及社交广告是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