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党委书记换人 前任曾负责法务合规工作

2018年06月01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详解中兴禁运事件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前任党委书记樊庆峰近年来主要负责公共关系及法务工作;田东方转任党委书记已有两周时间,这一任免决定来自深圳市工委
中兴禁售风波继续发酵,公司管理层已进入动荡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兴禁售风波继续发酵,公司管理层已进入动荡期。6月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兴通讯(000063.SZ)非执行董事田东方已出任中兴党委书记,替换前任樊庆峰。田东方转任党委书记已有两周时间,这一任免决定来自深圳市工委。

  前任党委书记樊庆峰长期在中兴工作,近年来主要负责公共关系及法务部门。2008年起担任中兴执行副总裁,2017年1月降为低一级的高级副总裁。据中兴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樊庆峰还曾担任中兴合规管理委员会主任。在此轮禁运风波中,中兴合规管理问题再次受到外界质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