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基石药业引入三款肿瘤药物 2年融资4.1亿美元

2018年06月05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石药业以至多3.86亿美元的价格引入3款FDA认证的孤儿药,其中一款将与基石在研PD-L1药物展开联合用药试验,用于治疗肝细胞癌症。基石药业在股权与业务层面与药明康德、药明生物联系密切
6月4日晚间,基石药业宣布引入美国药企Blueprint Medicines(NASDAQ:BPMC)3款肿瘤药物,获得大中华区的临床开发及商业化独家权利。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6月4日晚间,基石药业宣布引入美国药企Blueprint Medicines(NASDAQ:BPMC)3款肿瘤药物,获得大中华区的临床开发及商业化独家权利。

  基石药业于2016年成立于苏州,两年间融资4.1亿美元,此次合作将向对方支付不超过3.86亿美元的款项。根据合作协议,基石药业将向Blueprint Medicines支付4000万美元预付款,日后将按照合作进展支付3.46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其中1.185亿美元基于药物开发及上市进展,2.275亿美元基于药物销售情况支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