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资车企输出车联网系统 东风日产布局车内屏幕

2018年06月13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风日产计划2018年对日产品牌的所有在售车型加装智能车联系统。陈昊表示,非豪华品牌合资车企确实面临着上有豪华品牌,下有自主品牌的竞争压力
科技企业从未与整车厂靠得如此之近。阿里、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企业高管频繁活跃在各大车企的车联网发布会上。最新一例为合资车企东风日产。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科技企业从未与整车厂靠得如此之近。阿里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企业高管频繁活跃在各大车企的车联网发布会上。最新一例为合资车企东风日产

  6月12日,东风日产在广州最新发布车联网产品“智行+”车联系统,搭载该系统的首款车型劲客智联版同步上市,售价为13.23至13.73万元。

  东风日产称,该车联网系统在汽车中控屏触摸面板、汽车中控屏、驾驶展示舱等实用新型项等获得11项国家专利,该系统由东风日产自主规划、自主推进完成。

  “更重要的是自己拥有知识产权的这块屏,可以用在NISSAN(日产)这个LOGO的车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称,东风日产计划2018年内在NISSAN品牌的所有在售车型中,都加装智能车联系统。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