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创文娱欲开展新一轮融资 去乐视化还待资本考验

2018年06月21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昭告诉财新记者,乐视控股的17.1亿元欠款正在追讨中;乐视控股持有的乐创文娱股权也在处置过程中,这些事情不影响乐创文娱新一轮融资
资料图:乐创文娱(原乐视影业)董事长、CEO张昭。张昭表示,乐创文娱未来会独立面对资本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乐视影业更名而来的乐创文娱,在和历史划清界限的同时,谋求新的发展。自今年年初以30亿元估值向原股东进行10亿元增资后,不到半年就开始启动新一轮融资。

  乐创文娱(原乐视影业)董事长、CEO张昭于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有新投资者计划加入,估值较年初增资“上涨了不是一点点”。他还强调,乐创文娱未来会独立面对资本市场。

  张昭在6月19日下午的乐创文娱分享会上提出战略升级,从传统的“单向品牌授权”调整为“双向品牌联营”,即通过系列化电影打造IP(知识产权)品牌,再与文学、文旅、互联网视频、消费品等行业合作运营IP,放大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