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机制造业取消全部外资股比限制

2018年06月29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放开的领域仅限通用飞机。飞机制造业股比限制作用有限,全面开放不会对中国航空工业产生冲击性影响
2017年11月8日,上海,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浦东基地,两架C919现身。飞机制造业将取消全部外资股比限制,该规定自2018年7月28日起施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包括干线飞机、支线飞机、通用飞机、直升机、无人机、浮空器等在内,飞机制造业将取消全部外资股比限制,该规定自2018年7月28日起施行。6月28日晚间,商务部发布新版《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公布上述消息。

  新版“负面清单”施行后,2017年6月28日修订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下称《指导目录》)中的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同时废止,后者对飞机制造行业的准入条件设有较高门槛。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