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对垒ofo恢复押金策略 无门槛免押推至全国

2018年07月05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收购摩拜后推出合作方案:进驻美团App、全国无门槛免押、助力车发布、废旧单车回收
7月5日,摩拜官方宣布即日起全面接入美团App,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无门槛免押。同日还正式发布摩拜首款助力车,推出车辆回收管理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钱童)美团收购摩拜三个月后,双方具体合作方案终于出台。7月5日,摩拜官方宣布即日起全面接入美团App,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无门槛免押。同日还正式发布摩拜首款助力车,推出车辆回收管理方案。

  今年4月4日,美团27亿美元收购摩拜尘埃落定之后,双方具体合作方案始终悬而未决,直至今晨终见端倪。经财新记者确认,摩拜已上线美团App首页次级入口,与打车和民宿等服务同列。目前,美团首页还有摩拜联合微信支付推出的骑行红包等推广。

  双方合作主要体现在流量的互相接入上。发布会现场,摩拜副总裁李彧岑还展示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拼图,摩拜城市即将上线的城市骑行地图将成为双方合作的第一个具体场景,该骑行路线将接入美团线下攻略,串联单车游览和商铺推荐,摩拜将因此成为美团商家一个新的导流渠道。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