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美贸易战开打 美国产进口车关税升至40%

2018年07月06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汽车整车关税自7月1日起从20%-25%整体下调至15%,但在今年7月6日起,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加征25%,这意味着产自美国的进口车关税升至40%
美国产汽车关税确认上调至40%。中美两国于7月6日开始互相对包括汽车在内的约34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产汽车关税确认上调至40%。

  中美两国于7月6日开始互相对包括汽车在内的约34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凌晨00:01分,特朗普政府正式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随后在同一时间实施对等值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报复性举措,新华社报道称,根据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中国官方还称美国发动了迄今为止经济史上规模最大的贸易战。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