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超级工厂落户上海;微软将于8月出售399美元平板电脑Surface Go;推特宣布清除假账户后股票下跌近一成

2018年07月11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银美林预测现实增强技术可为苹果带来巨大收入;硅谷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Lime完成3.35亿美元融资;携程试水民宿 有家民宿CEO申志强谈竞争环境
特斯拉已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工厂,可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斯拉确认落户上海 在临港生产电动车

  7月10日晚间,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布称,特斯拉已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工厂,可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接近政策制定部门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中国政府针对汽车行业的既定开放政策不会受到贸易战影响。

  推特宣布清除假账户后股票下跌近一成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