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迪与华为拟共同开发智能网联汽车 中德达成多项自动驾驶合作

2018年07月11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德企业合作升温
可以听文章啦!
中德两国在7月10日共同签署《关于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在此基础上,多家企业和行业组织之间达成合作意向
奥迪和华为合作是在中德两国政府层面合作背景下展开的,同日,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工信部部长苗圩与德国相关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7月10日,奥迪股份公司(下称奥迪)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在德国柏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开展合作,具体内容包括自动驾驶和数字化服务等。

  奥迪和华为合作是在中德两国政府层面合作背景下展开的,同日,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工信部部长苗圩与德国相关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

  声明称,中德两国将加强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等在自动网联驾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具体包括:推动国际统一标准的制定及应用、促进相关技术要求统一、促进两国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及基础设施数据共享等。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