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达电影重组遭深交所37问 申请延期回复

2018年07月11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问询包括收购标的剥离传奇影业原因、艺人交税情况等等,需7月10日前回复,万达电影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至7月17日前回复
万达电影公布新重组方案一周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针对重组案提出37条问询,包括收购标的剥离传奇影业原因、交易方是否涉及短线交易、业绩承诺能否实现、大额商誉的减值风险等问题。7月10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申请延期回复交易所问询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万达电影(002739.SZ)公布新重组方案一周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针对重组案提出37条问询,包括收购标的剥离传奇影业原因、交易方是否涉及短线交易、业绩承诺能否实现、大额商誉的减值风险等问题。7月10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申请延期回复交易所问询函。

  2016年5月,万达电影拟以372.04亿元的价格收购万达影视,收购标的还包括好莱坞制片公司传奇影业,三个月后,万达电影宣布中止收购万达影视。重组交易延宕一年,6月25日,万达电影公布新的重组方案,计划以116.19亿元收购万达影视96.8262%股权,重组资产中不再包含传奇影业,增加四个资产,收购标的绝对值大幅下调。 (详见财新报道《万达电影修改资产注入方案 放弃传奇影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