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药监局立案调查长生生物 “问题疫苗”再增46万人份

2018年07月23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生生物被立案调查,涉嫌犯罪的将追究刑事责任;“问题疫苗”再增46.25万人份,长生生物称统计错误源于工作人员疏忽
国家食药总局通报称,已责令长生生物停止生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召回尚未使用的狂犬病疫苗。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长生生物(002680.SZ)“问题疫苗”事件不断发酵。7月22日,国家食药总局通报了疫苗案件的最新进展,长生生物的主要问题在于“编造生产记录和产品检验记录,随意变更工艺参数和设备”。而长生生物则回复交易所最新统计后,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批签发量比此前披露增46.25万份。

  国家食药总局通报称,已责令长生生物停止生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召回尚未使用的狂犬病疫苗,同时,国家食药总局会同吉林省局已对长生生物立案调查,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